【双花】一千个分手的理由

·本单身狗情人节祝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
·这是不是刀?你猜啊?
·老福特建议今日发车,一看就是钓鱼执法,我才不上当
·纯的段子,看的时候别太较真
·还是祝愿在座各位单身狗早日加入被我眼红的队伍,日子经营得红红火火,被幸福淹没得恍恍惚惚。

张佳乐:“孙哲平,我们分手吧。”
孙哲平:“为什么?你总得给我个理由吧?”
张佳乐:“理由?你要听的话,我有一千个可以和你讲!”
孙哲平:“你讲。”
张佳乐:“你总是把穿过的袜子丢得满地都是。”
孙哲平:“嗯。”
张佳乐:“你总是把你不吃的胡萝卜和菜花都偷偷挑到我碗里!”
孙哲平:“原来你发现了啊。”
张佳乐:“你总是在被子里放屁。”
“你不洗碗。”
“你叠被子叠得特别难看。”
“你不让我赖床。”
“你偷穿我内裤!”
“你偷看我洗澡!”
“你还在我洗澡的时候突然关灯!”
“你不让我拿你的剃须刀剃腿毛!”
“你晚上折腾人不让我睡觉!”
“你总是忘记我生日!”
“就算记得你也不送我礼物...”
“难得送一次礼物送的还是斗地主的欢乐豆!”
“你还自己把那些欢乐豆都输光了!”
“psp上你所有的记录都要压在我头上。”
“你把我的零食都藏起来了!”
“你每天都跟我抢电视看!”
“你上次打雪仗的时候一点都不让我!”
“最后还把我推进雪地里拍雪人!”
“你喜欢薅我辫子!”
“还喜欢拍我出糗的照片!”
“还总是占我便宜...”
“你还......”
孙哲平:“我爱你。”
张佳乐:“啊?”
孙哲平:“我说,你说的那些我都承认。”
张佳乐:“你刚才说的明明不是这个!”
孙哲平:“那我说的什么?”
张佳乐:“你说的‘我爱你’!”
孙哲平:“嗯,我也爱你。”
张佳乐:“你又占我便宜!”
孙哲平:“不生气了?”
张佳乐:“哼。”
孙哲平:“不分手了?”
张佳乐:“这是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儿上...”
孙哲平:“不分手了就起来换衣服。”
张佳乐:“啊?干什么?”
孙哲平:“我在西餐厅订了位置,我们去吃饭。”
张佳乐:“怎么突然要出去吃?”
孙哲平:“你忘了今天什么日子?”
张佳乐:“呃...我的生日前十二天?”
孙哲平:“傻蛋。那你就说去不去吧。”
张佳乐:“去!不去白不去!”

一千个分手的理由,都敌不过一句“我爱你”。
情人节快乐。

评论(26)
热度(5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齐泱

©齐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