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我只是出了个门,然而回家后一切似乎都不一样了呢

上班的时候不喜欢干正事,就爱开脑洞……

 

想像一下,有一天,当叶修回家的时候,惊觉家里所有的东西都拟人了!

 

 

 

包荣兴,哈士奇,性格脱线,黏人开朗,喜欢跟书房里养着的小仓鼠玩,然而似乎仓鼠对此感到很头疼。(老大老大老大你终于回来啦!你上班一天我想死你啦!汪汪汪!你欺负我老大?咬你哦!没欺负我老大,但我老大叫我来咬你,照样咬你哦!)

 

罗辑,仓鼠,学霸鼠,生活在书房,有事没事就随着主人一起读书,智商高超。然并卵。(卧槽救命啊你这条死狗离我远点不要舔我不要舔我我要被你吞进去了救命QAQ!)

 

黄少天,手机,虽然是名牌机,但是竟然不能调振动,还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总是自己就响起来,关也关不掉。唯一的办法就是插上充电器,红灯一亮瞬间安静。(铃铃铃~你有电话哦~有电话哦!电话!快点接起来要不然对面要伤心的!如果是你女朋友的你还不接你就死定啦!哦不好意思我忘了你还没有女朋友哦呵呵呵~说起来我这么尊贵的名牌手机竟然被你这样的一个屌丝一点都不珍惜地用真是浪费我的内在价值!诶诶诶别啊别不给我充电啊!我错了我错了我快没电了快给我接电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我要电源!)

 

喻文州,手机充电器,似乎有点接触不良,然而换了别的充电器手机干脆要么歇菜要么连续响一天直到没电为止。因而不能换。(想把我换掉?呵^_^)

 

卢瀚文,闹钟,儿童闹钟,不知道当年是因为什么就把它买下来了……(起床啦起床啦起床啦~你自己设的起床闹铃怎么还能无视呢?作为大人不可以言而无信哦~所以快点起床啦~再不起床我叫黄少叫你啦~)

 

韩文清,冰箱,用了十年的老冰箱,然而还是制冷一流。买来的时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似乎跟主人有过节呢……以至于十年以来,冰箱温度永远比设定温度低五度,虽为冰箱实为冰窖……跟电脑联动,是不是很高级?(叶修?叶修开门需要密码。不好意思密码错误。滚吧。)

 

张新杰,电脑,虽然是组装杂牌机但是性能异常优异,只是每晚十一点定时自动关机,若强制开机则直接死机……经常会自动接受美食咨询,最新的一条是“X市小吃调料集锦”。(十点五十九分五十秒:该睡觉了,你还有十秒钟的时间保存你的文件。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关机。)

 

张佳乐,盆栽,风姿招展,“招蜂引蝶”一把好手,然而本质坚挺蠢萌,曾在半个月没被浇水的恶劣条件下坚强存活下来。(叶修你大爷!小爷我快枯死了快给爷来浇水啊!浇水啊浇水啊浇水啊!)

 

孙哲平,水壶,因为当初碰坏了喷头所以本来打算弃置,然而之后却懒得买,也就将就着用了……(别闹,待会儿把你喂得饱饱的。【盆栽炸叶片:喂!浇水而已啦!饱你大爷啊!)

 

周泽楷,遥控器。虽然拟人了但是好像依旧没有什么话要说。(嗯……)

 

江波涛,电视机,袖纳乾坤八面玲珑。遥控器在说什么似乎只有他能懂呢……(哦刚才小周的意思是他还有点想看三频道的军事节目,主人你能不能换回去?)

 

王杰希,门口监控探头。大家所不能注意到的是,在他大而圆的一只眼旁,还有一只小小的眼镜呢。所以可以3D定位,是不是很高端。其实还有一点别的功能……(主人,我看你近日必有灾厄,要不要停下脚步听我一言?哦对你身后有个不明物体飘来荡去跟着你呢。)

 

方士谦,门口廊灯,灯光颜色奇异,声音开关双控。(接受神圣之火的洗礼吧!哎呀小探头在看着我,有点小开心诶嘿嘿~)

 

李迅,收音机,大喇叭,家中一众事物获得外界咨询最直接来源。(可靠消息!叶修在外面跟一个妹子拉小手啦!)

 

乔一帆,饮水机,温和谦逊。(主人,工作一天辛苦啦,来喝点水吧?)

 

魏琛,最早出现的一批抽油烟机之一,当初身价昂贵,然而现在有点老化,总是一抽一抽的。(老夫当年也是神一般的抽油烟机啊!叶修,我也要来一根儿。)

 

暂时这些~其他脑洞之后补~

评论(20)
热度(3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齐泱

©齐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