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张佳乐得了根自拍杆

·人在医院,全面禁网,手机制作

 

·第一次打这么多tag我有点紧张……

 
 
 

张佳乐长得美。
长得美的张佳乐爱自拍。
爱自拍的张佳乐不能同时拍进自己的脸和脖子。
不能同时拍进自己脸和脖子的张佳乐被孙哲平嘲笑了。
“一张大脸占了整个屏幕,该减肥了。”
然后拿走了张佳乐抱在怀里咔哧咔哧啃着的的家庭装薯片。
张佳乐悲愤了。
悲愤的张佳乐想吃东西。
东西被孙哲平藏起来了。
悲愤的张佳乐想自拍。
打开前置镜头,屏幕里出现了满满一张脸。
悲愤的张佳乐长嚎了一声。
然后他按下了快门。

 
 
 
 
 
 
 

“我胖吗。”
张佳乐问黄少天。
“不胖不胖你一点儿都不胖话说我新办了〇〇居会员卡你要是有空我请你去那吃大肉包香菇包奶黄包豆腐包梅菜包流沙包小笼包……”
张佳乐关闭了聊天窗口。

 
 
 
 
 
 
 

“我胖吗。”
张佳乐问林敬言。
“等我比较比较。”
林敬言伸手捏了捏身边方锐大大的腰。
然后他在两个半小时之后回复了张佳乐。
“其实,我觉得孙哲平可能会喜欢你再肉点。”
林敬言,从年龄来说,
是个老流氓。
哦你问唐昊?
从年龄来说,
小年轻啊。

 
 
 
 
 
 
 

“我胖吗。”
张佳乐问叶修。
叶修叼着烟上上下下将他打量了一圈。
“呵呵。”
叶修笑而不语。
张佳乐一打火机抽到了叶修脸上。
哦,当然,在心里。

 
 
 
 
 
 
 

经过了一段多角度长时间的痛苦减肥日子。
某天,在发生完一段和谐的运动之后,
孙哲平郑重地对张佳乐说:
“这世界上存在一种叫自拍杆的东西。”
张佳乐莫名其妙抬头看着他。
孙哲平别过头去,从床上爬起来转身往厕所跑。
“别减肥了啊。”
紧接着水声响了起来。
张佳乐愣了两秒。
“孙哲平你个撒比热水器忘了开了啊!”

 
 
 
 
 
 
 

张佳乐买了根自拍杆。
买了自拍杆的张佳乐不仅能同时拍到自己的脸和脖子了,他还能拍到自己上半身。
张佳乐很得意。
得意的张佳乐开始卖安利。

 
 
 
 
 
 
 

张佳乐找到了黄少天。
“你猜我今天带了什么来?”
“什么东西什么东西快点拿出来不要卖关子啦快点快点诶可是不对啊我怎么觉得你这么问一般不会是什么好东西来着张佳乐我跟你说啊你别觉得……”
张佳乐一手捂住黄少天的嘴一手掏出自拍杆。
“锵锵!看!”
黄少天愣了。
“怎么样!”
“张佳乐,我真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黄少天一脸严肃地看着张佳乐。
“啥?”
这次换到张佳乐愣了。
“我真没想到你是一个把狗屎铲当成惊喜的人。”
“你说啥?!”
“这东西难道不是用来铲狗屎的那种杆子?之前咱们出去参加世邀赛的时候苏黎世大街上牵着狗的不都拿着这么根杆子用来捡狗屎的嘛难道你忘了?那时候你还嘲笑过这杆子长得蠢来着没想到你这么快就忘了张佳乐你真是提前进入老年生活啊看来以后你……”
“你妹!你才铲狗屎的!这是自拍杆啊!你家狗屎铲子不带铲子只有把啊!”
终于反应过来的张佳乐三两下将手机固定在了自拍杆上在黄少天面前晃了又晃。
“自拍杆?”
黄少天眨了眨眼。
然后他扑了过去。
“好玩好玩没玩过快给我演示演示看看!这东西怎么弄啊是你快拍一张不对不对我也要拍!我跟你说啊我听说这东西好久啦但是一直没有买,才不是买了被队长发现没收了呢呸呸呸我和你说这个干什么反正每次队长都会给我拍照的机智如我都不用自己拍照羡慕吗羡慕吧啊哈哈哈哈……哇靠你按快门都不说一声的?!”
张佳乐微微一笑。
然后拔腿就跑。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张佳乐你把照片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晚上,喻文州打开QQ,收到一条信息。
张佳乐:“黄少天鬼脸卖萌照十连拍,要的请扣1。”
喻文州侧着头,盯着那条信息看了看。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记得寄点土产过来。”
“放心。一定的。”
蓝雨俱乐部,宿舍,没有开灯,一片黑暗。
电脑屏幕蓝荧荧的光映亮了喻文州白皙的脸。
喻文州打开文件夹。
喻文州微微一笑。

 
 
 
 
 
 
 

次日。
“哟队长你今天心情很好嘛是昨天睡得好吗还是食堂阿姨跟你透露今天午饭吃叉烧肉还是……”
“少天。”
“嗯队长什么事啊?我看你觉得你没什么事啊,不过你今天晚上也没事吧?没什么事我们晚上出去看电影吧我团购了两张电影票电影叫王〇特工听说还挺好看的队长你去……”
“恩好啊。”
“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真好队长我们……”
喻文州皱了皱眉。
“少天。”
“怎么了!”
“想玩这个吗?”
“诶这不是上次被你没收的自拍杆嘛队长你怎么突然拿出来了放心放心我不会再玩这种东西了上次我还没来得及玩就被你收走了我知道我是个职业选手我应该把主要精力放在训练上我不会再搞这些……”
“没关系啊。”
喻文州把自己的手机固定在了自拍杆上。
喻文州从背后揽上了黄少天的肩。
“来少天看镜头。”
喻文州微微一笑:
“茄~子~”

 
 
 
 
 
 
 

张佳乐找到了周泽楷。
“小周!”
周泽楷抬起小鹿般湿润明亮的眼睛看着他。
“拍照玩不玩!”
周泽楷歪了歪头。
“你看啊!有了这根杆子我们就能用前置镜头把一大片东西都拍进去了!从此告别大头自拍照!小周你不来一根试试看?”
“好啊。”
拍惯各式各样宣传广告的周泽楷笑了。
鸟儿叫了,风儿吹了,花儿开了。
哦。春天。

 
 
 
 
 
 
 

孙翔路过,扭头惊叫。
“啊,江副队你怎么哭了?”

 
 
 
 
 
 
 

晚上,张佳乐将与周泽楷的合照放到了微博上。
颜值爆表的照片炸了无数显示屏。
你问怎么做到的?
口水流进电子元件里,应该也会短路的吧。

 
 
 
 
 
 
 

方锐转发了照片。
“盟花与盟草。”
王杰希从方锐处转发了照片。
“左上角那个比着剪刀手的人影怎么像是江副队?@江波涛”
叶修从王杰希处转发了照片。
“肥料与园丁与水壶与盟花与盟草。@方锐 @王杰希 @江波涛 @张佳乐 @周泽楷”
日式冷吐槽从叶修处转发了照片。
“今日冷吐槽配图。”

 
 
 
 
 
 
 

杜明哭着问吴启。
“盟花都是男人了,唐女神怎么办!苏女神楚女神怎么办!”
吴启沉默了。
已婚老男人方明华摸了摸杜明的头。
“你自己都说了。是女神嘛。”

 
 
 
 
 
 
 

张佳乐找到了张新杰。
张新杰身边坐着韩文清。
韩文清方圆十米内杳无人烟。
除了张新杰。
低气压云团与避雷针的绝佳组合。
不愧是我霸图的正副队长。
哦。
韩文清看过来了。
韩文清站起来了。
韩文清走过来了。

 
 
 
 
 
 
 

自拍杆被没收了。
张佳乐迎风流泪。
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任阳光蛰伤双眼。
老子是糖,帅到忧伤。
哦韩文清又看过来了。
张佳乐灰溜溜低头奔回机房。

 
 
 
 
 
 
 

孙哲平家大门被人“砰”一脚踹了开来。
孙哲平闻声从书房提着榔头走了出来。
不对。孙哲平心下一凛。

有杀气。

张佳乐站在门口,微笑着递过来一个盒子,盒子里是一台单反。

“孙哲平,你学摄影去吧。”

评论(20)
热度(5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齐泱

©齐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