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直】这给力给气的CP之战(01)

·我们仨走在一起,都会觉得自己多余……

·这世界上有的人腐了,可他还是直的……

·他深深地爱着你,你别爱上别的傻逼。


王杰希,性别男。

爱好女、荣耀,以及,喻黄。

没错,喻黄圈里那位神秘之极、从未在任何展子上露过面的顶级大神“不对称世界的希望之光”太太,便是王杰希本尊了。

产量稳定,文笔洗练,节奏紧凑,题材带感,时不时神发展的难测剧情,加上异常丰满的人物性格与真实感,使得这位太太,成为了坐拥三万铁杆迷妹的喻黄圈大神。

 

喻文州,性别男。

爱好女、荣耀,以及,王黄。

是的,王黄圈有一位更新不勤,但每更必精的神级写手“留行夜雨”,不出您所料,剥了马甲,就是喻文州先生了。

温柔的行文、细腻戳人的笔触、绵长动人的剧情、独到的心理解读与丰沛饱满的人物形象,使得圈内众人一提起王黄圈经典,很难不提及夜雨太太所著的王黄三部曲。

 

黄少天,性别男。

爱好女、荣耀,以及,喻王。

他并不是一个写手,只是提起他的名字,放在喻王圈中,也是如雷贯耳。

对,那位喻王圈中被誉为“镇圈之宝”的画手“身为剑圣不知道取名有没有字数限制”,蹲在屏幕后勤奋耕耘的,正是黄少天。

很难想象,那位画风犀利冷峻、台词简明扼要、剧情干脆情感利落的、赫赫有名的剑圣大触,与平素聒噪的黄少天是同一个人。

 

夏休期的某一日,应蓝雨邀请,王杰希带着微草队员们,与蓝雨一同前往海滨城市X市,展开为期半个月的休闲度假夏令营。

当晚,吃完丰盛晚饭,王杰希正打算回酒店房间,做了一天体贴东道主的喻文州突然叫住了他。

“你看那边。”喻文州轻轻拍了拍他的肩。

王杰希抬头,但见不远处黄少天正从墙后探出半个脑袋,紧张兮兮地看向他们二人。

王杰希思忖再三,斟酌着开口:“黄少天真是很可爱啊。”

偷偷瞥了身侧喻文州一眼,王杰希轻咳一声,有些不自然地别开了视线。

饶是面上再古井不波,可王杰希的脑海中,便仿佛春节序曲与喜洋洋一同奏响般,可谓是红旗招展,锣鼓齐喧,有如过年。

黄少天既然这般可爱,喻文州你身为队友,平日里与他朝夕相处,为什么还不出手,让自己每天百爪挠心地自割腿肉!

可现在,喻文州竟然主动向他表示了对黄少天无微不至的注意与关心!

这是示威吗?还是宣示主权,抑或是衷心流露的喜悦与关爱?

无论如何,今天这一口糖,足足让希望之光太太在一刹之间脑补出了三十万字的小甜饼。

看来,他果然没有站错CP!喻黄真是好啊!

 

“是吧。”听见王杰希有些僵硬的话,喻文州只微微一笑:“我也这么觉得。”

看着身边不自然移开视线的王杰希,喻文州意味深长地笑了起来。

看吧。还说你俩没啥?没啥你王杰希为什么要移开视线?

只是叫他看了少天一眼,便有如此反应,那么看来,他那句感叹少天如此可爱的话也是发自肺腑了!

喻文州此时只恨不能仰天长啸。

王黄圈终于被正主发了一回糖,就差没有官方盖章了!

王杰希你平素总是找蓝雨麻烦,挑唆得少天炸着一头短毛与你拌嘴,此时竟更像是搏他注意的小伎俩!此刻,少天不在眼前,这位难搞的魔术师,也终于肯流露一二心迹了么!

夜雨太太当即决定,连夜开个新坑,爆个手速,一定半个月内完结!

看啊!他没有站错CP!王黄,果然是真理啊!

 

黄少天扒在墙边,看着那头言笑晏晏的二人,只觉得满心满脑一千响炮杖连同五百发烟花一同爆炸。

看吧!他早就说这两个人之间不单纯!

早前在饭局上,就看两个人眉来眼去你来我往,而今队长竟然主动叫住了王杰希,而王杰希竟也没有丝毫抵触的样子,这哪里是两个死敌战队队长之间的交流模式!哪里是!分明是一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幸福新人啊!

看队长的手!放在王杰希的肩上,那么温柔!

看王杰希的嘴角!那样温和甜蜜的笑容,怕是他自己的队员都没见过吧!

他们两个站在一起,那样般配,那样完美,两个人之间,已经容不下任何一个人插入其中了!

他说什么来着!他剑圣黄少天,联盟最出名的机会主义者,眼光毒辣,怎么可能看错!

剑圣太太幸福地自己为自己塞了满嘴的狗粮,开始思考眼前的场景究竟用什么色调什么角度画才最甜蜜最美满。

看呀!他没有站错CP!喻王才是最美好的!


(p.s:支持希望之光太太请扣1,支持夜雨太太请扣2,支持剑圣太太请扣3。咦,为什么好像变成三家粉头之战了?)

-tbc-


评论(282)
热度(16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齐泱

©齐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