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我的老板,是大神——哦,老板娘也是。

·炒冷饭系列

·当年写出来没多久因为怕影响到自己严肃正经而高冷的形象没多久就删了

·可是如今我已经完全没有了严肃正经而高冷的形象,那就放出来吧。

 

-一------------------------------------------------------

我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

我在一个大集团里上班。

当年我还因为成功进入了该集团于B市的总公司直属下辖的某分公司工作而备受同学羡慕。

那时我还是一个朝九晚五烟酒不沾与网络游戏绝缘的二十四孝上班族。

今天,身为荣耀死忠粉的我只想说。

当年的我。

图样图森破。

 

那天我正在苦逼地爆肝踩deadline画设计图。

然后办公室里同一个部门的女同事们就炸了。

女人。呵。一点小事就能大惊小怪从工作中分心呢。

真是肤浅。

然后我也抬头看了一眼。

我看见一个西装革履商业精英模样的男人没什么表情地站在我们办公室门口,平时颐指气使的部门主管在他面前点头哈腰,地中海的头顶更加耀眼了。

不就是个年轻男人吗。

至于这么激动吗。

好吧。

他比我帅。

不过做人拼的是内涵你们说对吧。

我自小苦读二十二年,博士文凭海归身份,自觉其实也应该是一表人材满腹经纶。

他只是老板的儿子而已。

听说当年翘家出走,连大学都没读。

拿什么跟我争。

哼。

小红小花小菲小兰你们看我一眼啊喂那个帅草包有什么好看的!

 

那时的我还不知道安利和纽崔莱有啥区别。

直到我被人喂了一嘴荣耀。

如我这般的男子汉玩的当然应该是最man的职业。

没错。

如你所想我是个狂剑。

虽然一开始我总是被人虐。

但是机智如我总能找到解决方法你说对吧。

我去论坛搜了狂剑竞技指南认真学习。

然后我还是被人虐了。

我才不承认我是手残。

一定是我打开游戏的方法不对。

后来发现别人也是账号卡正面朝上刷的。

那就一定是狂剑士这个职业有问题了。

但是既然如此那为什么还要说狂剑士是最爷们的职业呢?

于是我开始看其他狂剑士是怎么玩的。

从此跌入荣耀职业联盟比赛大坑。

万劫不复。

 

看完了四年以来的全部比赛视频,我深感意犹未尽。

于锋大大!你是我的偶像!擦浪嘿呦!

于是我把荣耀前五个赛季的视频也搜出来一起看了。

咦。

所以说为什么落花狼藉还有一个操纵者。

待我仔细看看……

所以为什么这个落花狼藉叼得飞起来!

于锋大大对不起,我,我,我,我移情别恋了!

我满心期待,满怀忐忑,满腔热血,将那飞起来的狂剑看了又看。

似乎有什么不对?

我仔细地反复地观察了一番。

落花狼藉。

武器葬花。

操作者。

孙哲平。

哦。

哦草?

哦草草草草草我看见了啥!

那天站在我们部门门口的大老板儿子!

我们的新老板!

那个帅草包!

哦不!

那个年轻男人!

是不是也叫孙哲平!

 

我要炸了。

 

从今天起我就是我们老板的死忠粉了!

谁要欺负我们老板!

就从我的尸体上踩过去!

 

看什么看。

咬你哦。

 

-二------------------------------------------------------

 

自从得知老板就是退役前大神之后。

我的生活都亮了。

每天上班我都期待着老板来我们办公室转一圈。

每当要拿着文件去找老板签字我都心跳如雷恨不能把文件复印五份一份工作用一份欣赏用一份收藏用一份传教用一份挂在床头每日敬香。

但我觉得老板总是不开心。

有些事。

我都已忘记。

可是我还记得。

有天晚上。

我的母亲问我。

我怎么不开心。

妈妈。

老板不开心,我该怎么取悦他。

我的妈妈愤怒了。

她觉得我是个基佬。

其实。

我觉得我只是一个马仔而已。

只不过我现在知道了。

我的大哥牛到飞起。

能给大哥当马仔。

虽然大哥不只有我这一个马仔。

哦。

多么幸福。

这种微妙的感觉。

尔等凡人如何了解。

 

第二天。

我去上班。

女同事们没有问我为什么我的脸上带着巴掌印。

但是我并不介意。

我介意的是。

她们说。

老板翘班了。

啥?!

什么意思?!

WTF?!

汽油火把已在手!

老板!你说!是哪家公司逼你的!

 

后来我才知道。

老板又去打比赛了。

第十赛季开始了。

老板复出了。

嗷嗷嗷老板!老板你是最棒的!

谁敢阻挡你冠军的道路!

汽油火把已在手!

老板!你说往哪家俱乐部丢!

 

我开始把我历年积攒的事假病假年休假都翻了出来。

老板比到哪我就追到哪。

虽然每场都只能看到老板短短的一场个人赛。

虽然我知道老板的手上有伤。

但是!

不愧是老板!

老板你真叼!老板你真帅!老板你最牛!老板你最棒!老板……

唔唔唔……

臭保安放开我!

我给老板加油而已你们为啥把我拖出来!

你们说啥?

现在在台上比赛的不是我们老板?

我就喜欢给我们老板加油了你管着?!

你瞅啥!

咬你哦!

 

但是老板最终还是没有夺冠。

哼。

要不是老板的队友不行。

看我们老板那还不是个人赛里百战百胜。

你说啥?

对霸图糙老爷们队那场的小辫子弹药也输了?

呸!

你知道那人是谁吗!

切。

说了你也不知道。

好吧。

悄悄告诉你。

那可是我们老板娘。

啊。

老板不愧是老板。

连老板娘都这么厉害。

 

今天。

我对老板的敬仰。

又上了一层楼呢。

 

-三------------------------------------------------------

 

后来我的老板又退役了。

其实想想也没什么不好。

毕竟退役之后还能近距离追着老板的粉儿就我一个啦!

我要变成大哥的一号马仔啦哈哈哈!

这么想起来还有点小激动。

你说办公室里那群女人?

切。

不懂荣耀。

哪能跟我竞争大哥的头号小弟座椅!

啥?

不懂荣耀也能凭色上位?

都懒得和你说。

说了你也不懂。

办公室里那群不懂荣耀的庸脂俗粉。

拿什么和我老板娘比。

呿。

 

那天。

我还在爆肝踩deadline画着我的设计图。

你问我早干嘛了?

当然是专心研习老板的各种比赛视频!

看一次舔一次!

不愧是我老板!

老板就是酷!老板就是帅!老板就是人人爱!老板……

啊呀。

一不小心又走神了。

其实我是被人拍着肩膀叫回神的。

我有点烦躁。

我崇拜我的老板什么人居然敢打断我。

我回头了。

我看见了我的老板娘。

 

哦。

老板娘还是那么美。

他的眼睛那么美。

不要跟我说他戴了墨镜就算戴了墨镜他的眼睛还是那么美!

他的头发那么美。

他的手指那么美。

连身上的衣服都那么美。

啥?

你跟我说老板娘穿的是从夜市上讨价还价二十软买来的T恤?

谁管你啊!什么衣服穿在我们老板娘身上都美!老板娘不穿衣服都美!

哦我当然没有见过。

但是老板见过就够了!

反正我们老板娘就是美就是美就是美!

刚才是老板娘拍的我的肩膀!

嗷嗷嗷我这件衣服一年都不会洗了!!!

老板娘和我说话了!!!

老板娘问我老板办公室在哪。

老板娘手上提着一个精致的小盒子。

老板娘说盒子里是他的蛋糕试水作。

老板娘说今天是老板生日。

老板娘说他来给老板生日惊喜。

老板娘还叫我不要告诉老板。

说完冲我眨了眨眼。

 

神啊。

我要炸了。

 

我!们!老!板!娘!

怎!么!可!以!这!么!美!

老板!

真有你的!

 

今天的我。

一如既往地崇拜着我的老板。

 

-四------------------------------------------------------

 

今天老板难得来我们公司上班了。

我们集团不只有我们一家公司。

正如我们老板不只有我一个马仔哦不下属。

这么说起来还有一点蛋蛋的忧桑。

 

不过有件好事情发生。

今天老板娘又来了。

老板娘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丽迷人。

哦。

不对!

那边的瘪犊子!

你一双招子往哪瞅呢!

老看着我们老板娘你想做什么!

再瞅小心我咬你啊!

 

老板娘好像认识我了!

他冲我点头了!

他!冲!我!点!头!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么多员工老板娘只冲我点头了!

我是一条天狗啊!

我要把日来吞了!

我尖叫!

我飞跑!

我要多画五百张设计稿!

啊老板娘呢?

哦。

进老板办公室了啊。

 

我心情愉悦。

心情愉悦的我效率异常高。

效率异常高的我居然不爆肝不踩deadline也画完了设计稿。

正值午休。

我打开荣耀。

我的狂剑士真是世上第二帅的狂剑士。

你问第一?

这还用问?

当然是我们老板!

随便进了一个竞技场房间。

身为我们老板的马仔哦不下属。

我的荣耀技术。

哼。

都不屑跟你们这些菜鸟来说。

眼前有个花里胡哨的娘炮小弹药。

那就虐翻他给你们看看。

身为老板座下第一狗腿【划掉。

我。

诶嘿嘿嘿哈哈哈哈!!!

 

十二秒。

我居然输了?!

这不可能!

再来!!!

 

我又输了。

一定是他开了外挂!

再来!!!

 

我拿起了电话。

我要向客服反映外挂了。

结果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转头。

 

老板!

老板!!!

老板!!!!!

老板他拍了我另外一边肩膀!

这件衣服何其有幸!

左边被老板拍过右边被老板娘拍过!

我一辈子都不要脱下这件衣服了!

它是战袍!

它是圣衣!

Holydress!

 

我现在站在我的办公桌后面。

老板缩着身子坐在我的小转椅上。

老板在打荣耀。

老板在用我的账号卡打荣耀。

老板在用我的账号卡跟刚才的小弹药打荣耀。

今天是我的幸运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利路亚!建设我们的国家!

好吧。

虽然我看不清老板的操作。

怎么。

我平时放慢六倍速跪舔老板的比赛视频这种事难道要向你汇报?

 

将近二十分钟。

我的屏幕上出现了两个金色的大字!

荣耀!

老板赢啦!

老板赢啦!!

老板赢啦!!!

不愧是我的老板!

不愧是我百战百胜神勇无敌的老板!

 

“砰。”

老板办公室的门突然开了。

老板娘走出来了。

老板娘的脸有点黑。

但是脸有点黑的老板娘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丽动人。

不愧是我们老板看上的人啊。

 

“孙哲平你至于吗!”

“现在会玩儿阴的了呀!”

“不就借你电脑玩会儿荣耀吗!”

“晚上你别回来了在你的办公室打个通宵去吧!”

 

之后老板一溜烟跑回去了。

再之后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了。

但是老板娘发火的样子也是一如既往的美丽动人呢。

真不愧是老板娘。

 

今天老板娘没来探班。

但是老板的心情似乎很好的样子。

我对老板的崇敬又深了一层呢。

 

-五------------------------------------------------------

 

虽然老板不说。

但我知道老板有微博。

机智如我。

怎么可能找不到。

虽然老板的微博看起来很像僵尸粉。

可我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经过多方面调查筛选终于找到。

但是我现在有点懵。

为什么老板的微博全都是转发抽奖。

而且转的都是一个博主的。

而且内容千篇一律。

发奖攒人品。

你问我那博主叫什么?

哦他叫张佳乐。

还带黄V呢。

 

诶。

等等。

我怎么觉得这名字这么熟悉呢。

 

后来有一天我去找老板签字。

老板不在。

电脑开着。

我不经意瞥了一眼。

只是不经意哦。

才不是故意想看看老板的狂剑士在线不在然后偷偷加好友呢。

然后我发现。

老板的浏览器里开着二十多个窗口。

每个都新转了一条微博。

 

“下礼拜就要考科目三啦!都挂了三次了……这次抽奖攒人品!我退役啦,所以队服不再用那么多,留一件做纪念就好。下周考完试从所有转发的粉丝里抽一位送上签名霸图T恤一件~衣柜里刚翻出的以前穿过的新鲜热乎的霸图T恤哟~拜托让我过让我过!”

 

我似乎。

发现了什么。

不得了的事情呢。

 

老板。

为了你……

我决定转粉霸图了!

评论(50)
热度(5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齐泱

©齐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