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孙哲平的神秘笔记

·前阵子一篇短文把自己虐够呛,正在努力转换心情试图多洒小甜饼,等什么时候状态回来了我们就更忍冬!
·这篇纯粹是个人恶趣味,可能会有雷!
·又名“东亚醋王孙哲平”

张佳乐发现,孙哲平有一本笔记本。
虽然二人在第十赛季复合,但是由于工作需要,依旧聚少离多。尽管有言曰“小别胜新婚”(刘小别:蛤?),但是对于此时恨不得好成一个人的两位而言,在一起的这些时光与离别相比依旧太短。
幸而赛程规律,相逢可期。
但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依旧珍贵无比,任何夺去对面注意力的东西都显得罪不可赦。
所以张佳乐发现,孙哲平的抽屉里,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本笔记本。
更可恶的是,自己每一次随着战队来到孙哲平的地盘,他总是会在以为自己看不到的地方打开小本子写些什么。
还不给他看,软磨硬泡都没用。
张佳乐忿忿撇嘴。
当不是给老韩的情书吧!
刚一不小心瞥见一篇韩孙强强文的张佳乐一个激灵,浑身恶寒。
联系近来孙哲平总是有意无意向他打听他们队内韩文清张新杰林敬言秦牧云白言飞等等等等队员个人情况的反常举动,张佳乐咬了咬牙,一阵危机感油然而生。
虽然他的确有点想看孙哲平躺平任操的样子,然而无论如何在上面的只能是他张佳乐自己!谁来都不让!
于是,他决定就此事展开一番调查。
浴室里的水声哗啦啦地响着,孙哲平那调子跑到十万八千里外的歌声也随之隐隐传来。
哼,在自己之前洗澡,一看就没安好心,妥妥藏了一肚子坏水。
张佳乐冷哼一声,蹑手蹑脚地溜进了书房,确定孙哲平一时半会儿洗不好后,握着拳头给自己打了打气,偷偷从孙哲平的包里摸出了那本笔记本。
他随便翻开了一页。

十二月三日 与林敬言一起下飞机,有说有笑,记一次
同日 与林敬言一起进比赛场馆,勾肩搭背四十八秒,记两次。
同日 对韩文清撒娇,记三次。
同日 与张新杰一同吃饭时从对方盒饭里夹菜,态度亲昵,记一次。

张佳乐一头雾水,又翻了一页。

一月三日 与蓝雨对战时被黄少天用挑逗性语言骚扰而不加反驳,记一次。
同日 记者招待会上座位贴韩文清太紧,记一次。
同日 对着镜头抛媚眼,记一次。

这一次两次的是什么?
张佳乐更加迷糊,直接翻到了最近的那页。

八月十二日 飞机场,不让拉手,记一次。

八月十二日,那不就是今天么?
随着赛程的结束,张佳乐卷着行李火烧屁股般赶到了B市,一下飞机便看到了孙哲平等在接机口。孙哲平很明显也看到了他,一手夺了他的行李,另一手很自然地伸出来拉他的手。
鉴于二人都是公众人物,当时又身在公众场合,张佳乐自然是拒绝了。
没想到居然被记在了这里?
原来孙哲平这么记仇的吗?
可记一次又是啥?
张佳乐接着往下看。

同日 路过荣耀世界邀请赛宣传海报,看了张新杰三分钟,还拍照留念,记三次。

张佳乐愣了愣。
白天二人回家时,确实路过一块巨型的广告牌,他也的确多看了一会儿。
可是天地良心啊!他只是感叹自己在宣传海报上颜值不逊周泽楷并愉快地自我陶醉了一会儿,还拿手机拍下来当做纪念——
这关张新杰什么事!
海报上按战队分配位置,他和张新杰同属霸图,自然站在一起,而他若不想把自己拍得只剩半个身子,也自然得把张新杰一起拉进镜头......
张佳乐有些慌了。
他继续往下看。

同日 吃饭时与韩文清通话六分十四秒,撒娇三十四秒,记两次。

张佳乐的脸黑了。
晚上,他与孙哲平二人正在吃饭,韩文清恰此时打来电话,要求他在三天内赶回霸图,进行世界邀请赛的分析复盘。
他可是好不容易才向韩文清请到了假,能宽限到八月十八给这正在洗澡的家伙过完生日再走的!
怎么就成撒娇了!
他一个大男人撒哪门子的娇!
张佳乐怒上心头,“啪”一声合上本子,气冲冲拉开浴室门:
“孙哲平你给我说说我怎么给老韩撒娇了!”
孙哲平头顶着一堆白色的泡泡,看着气鼓鼓的张佳乐,愣了愣。
旋即,他似乎反应过来了些什么,略有些尴尬地别开了视线,干咳一声:“你看见了啊?”
张佳乐叉着腰不说话,只恶狠狠地瞪着光着屁股站在莲蓬头下的孙哲平,视线却一点一点不由自主地飘向了对面胯下那硕大的一团...
孙哲平暗暗一笑,夸张地长叹了一口气,伸出湿漉漉的手,便将张佳乐一把拉进了淋浴房。
水从莲蓬头里哗哗地浇下来,将张佳乐瞬间从头到脚淋了个透。
“你发什么神经啊!”张佳乐很愤怒,“我衣服还没脱!湿光了都!”
“没事儿。”孙哲平将脸埋在张佳乐颈窝,头发上的泡泡蹭了他一脸:“我帮你脱。”
张佳乐懵在原地。
他似乎明白了那本笔记里记的都是什么。
“看来你明白了呀。”
看着张佳乐的一脸不敢置信,孙哲平贼贼一笑,凑过来亲了亲他的唇角。
“那我就顺便告诉你几次是什么含义吧。”

评论(22)
热度(4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齐泱

©齐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