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伸手折下一朵自身后花架擅自攀上他肩膀的红色玫瑰,恶作剧般眯了眯眼,伸手一掷,花朵应声落入黄少天手中的酒杯:“吃个晚饭而已,没有外人来,你没必要还穿得这么正式。”

 

“这叫仪式感,穿着多帅气。”黄少天也不将玫瑰从杯中取出,就这般将杯中血一般的液体一仰而尽:“现在除了圣殿骑士,还有谁能穿这种盔甲呀哈哈,也亏的是他们架不住我软磨硬泡给我弄了一套来,还是圣池洗礼过的呢。”

 

喻文州笑着看他,也不说话,头顶的万千星子此时却似与桌上烛光一同落入他眼中,更衬得他面目沉静,眸色似水,看得黄少天不由得别过了头去,只能借夜色遮掩耳尖泛起的那一点红。 

 


 

 @PandaMiki 大大给《荣耀生存法则》的图!!!收!到!啦!(暗搓搓打个广告,正文请走这里:                

 

 

 

我是谁我在哪!!!

 

 天啦噜幸福地昏古起...  
 

 

总而言之,大大我爱你,嘤

评论(6)
热度(334)

齐泱

©齐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