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如何拐骗一个游戏宅进入腐圈

·梗来自微博

 

深夜。

苏沐橙的手机铃声响了。

她接起了电话。

是张佳乐。

“苏沐橙!你发我的那txt是个什么鬼!”

“哪个?”

“《如何站在荣耀巅峰》那个!”

“哦,耽美小说啊。”

“说好的荣耀技术教程呢!我都发给孙哲平了啊!”

“啊?哦!不好意思,我一不小心群发了文件……你不会看完了吧。”

“……”

“你看两眼发觉不对就该关了嘛,说起来里面CP好像还是双花?你别告诉我你……”

“可是我好在意我最后有没有拿到冠军站到荣耀巅峰啊!”

“……”

“可是到最后竟然是个坑!苏沐橙!”

“对不起!”

“对不起有什么用!孙哲平现在已经来敲我家门了!”

评论(12)
热度(3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齐泱

©齐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