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霸图

·挖遍全联盟黑料的心直口快路人张先生

·有没有遭到追杀并不明白

·所以这也许是他的最后一段录音。请珍惜。

·请不要当真。千万,不要当真。

 

·REC:

“当年我决定转会霸图的时候,其实是很犹豫的。”

“都说霸图一队山东大汉,如果我去了那里,发现连队里妹子都比我man怎么办。”

“但后来我发现,我实在是太天真了。”

“我才是全霸图最man的人。”

“老韩,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个老韩,他看少女漫画和言情小说你们知道吗……”

“什么花与梦啦,公主志啦,还有什么少女comic、CIAO……”

“他貌似还想加入楚云秀和苏沐橙的队伍一起聊电视剧!!!”

“张副。是的,就是张副。”

“他喜欢收集LO装。房间里三个衣柜有两个装的都是LO装,按照颜色排列得整整齐齐。微笑。”

“他还是Q市玛丽苏伪娘团团长。手动再见。”

“还有老林。”

“我跟你说我实在没想到他竟然是个娃爹。”

“他一个月的工资好像有80%都花在给他女儿置办洋装上了,上个月没钱订外卖还是我借他的呢。”

“所以大孙!”

“你千万要相信我!”

“我给我的乙女手游氪金真的只是闲得无聊了!!”

“不是你想的那样啊!”

“你看你收集了一箱子指甲油天天换颜色涂我什么时候说过你!”

 

叶修拈烟头微笑。

“要不要考虑来我们兴欣呀?在我们兴欣,他们这样,那都是没有晚饭吃的。”

“你看我们方锐大大,在减了十斤膘之后就成功改掉了他背琼瑶戏女主角台词的怪癖哦!”

评论(18)
热度(5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齐泱

©齐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