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我们可是亲粉丝

·间歇性蛇精病别理我X
·痛经杀死了我大部分的脑细胞
·剩下的都是不知道是啥的东西

黄少天:我说黄少你说帅!我说黄少你说帅!黄少!
粉丝:烦!
黄少天:黄少!
粉丝:烦!
黄少天:黄少!
粉丝:烦!
黄少天:还能不能行了!
喻文州:少天让我试试?
喻文州:我说文州你说帅,文州^_^
粉丝:苏!
喻文州:文州。
粉丝:苏!
黄少天:黄少!
粉丝:烦!
黄少天:你们要不要记得这么牢啊我靠靠靠靠靠靠靠这样插进来你们都能改口啊!我不管我不管今天不说我帅我就不停问下去了!本剑圣那么英俊潇洒威风帅气你们有什么不满的竟敢说我烦你们真的是让我燃起了熊熊的滔天怒火黄少!
粉丝:烦!
精于总结概括段落大意并提取关键词。
不愧是蓝雨的粉丝呢。

张佳乐嘲笑了不自量力的黄少天。
张佳乐:我说乐乐你说帅!乐乐!
粉丝:二!
张佳乐:……
孙哲平:要不……我给你雇点人来喊?
张佳乐:你走开……

韩文清有点羞涩。
他其实也想别人夸他帅。
韩文清:我说韩文清你……
话音未落,面前粉丝呼啦啦跪倒一片,双手奉上钱包,看上去颇似某种宗教活动。
张新杰默默地摘下眼镜,转身走人。
第八行第六列那个粉丝跪歪了。
看着真是不舒服。

王杰希:我说微草你说帅!杰希!
粉丝:万岁!
王杰希:杰希!
粉丝:万岁!
虽然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太一样。
但是中二之魂燃起来了呢,杰希王^_^

叶修:我说叶修你说帅哦?叶修……哎呀谁扔的矿泉水瓶!素质!素质在哪里!

楚云秀:我说云秀你说……
李华:女王大人帅帅帅!
楚云秀:云秀?
李华:女王大人帅帅帅!

方锐:我说叶修你说吃藕!叶修!
粉丝:吃藕!
方锐:叶修!
粉丝:吃藕!
路过的孙翔表示他不了解为啥要叫叶修吃藕。莫非吃藕补脑?
孙翔放下了手中的六个核桃。

江波涛:我说小周……
周泽楷:帅。
粉丝: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
江波涛:小周我只是想引起一个对话的开头而已,不是要跟前面保持队形……我“啊”字还没说出来啊,原句应该是“我说小周啊……”
周泽楷:帅。
我家乖巧队长学坏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江波涛今天也操碎了心。
孩子长大了呢,江副队。

评论(23)
热度(3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齐泱

©齐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