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骗子与我(并不是)

·骗子无所不在。所以我们要提高警惕!
·梗部分来自微博

骗子:喂您好,请问是孙先生吗?您儿子孙哲平在外出了车祸,现在在XX医院急等手术您知道吗……
孙父(淡定):哦我知道啊,我雇人撞的,怎么了?
骗子挂。

骗子:您好,魏先生吗?
魏琛:什么事啊?
骗子:我们是H市公安,最近您账户上多了一笔一千万的不明资金,是境外不法分子借由您的账户进行洗钱犯罪活动,所以我们想冻结您的……
魏琛:原来轮回这么高端啊?账户你就别碰了,我告诉你他们电话就是,你听好了啊:021-XXXXXXXX
骗子挂。

骗子:喂您好,请问是张佳乐先生么?
张佳乐:是啊,有什么事吗?
骗子:是这样的,您中了我们超级大乐透抽奖活动的二等奖,奖金有二十万,但是我们要收取一笔手续费……喂?喂?张先生?您有在听吗?
张佳乐的声音远远地传了过来。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大孙我中奖了!中奖啦!我终于中奖了啊哈哈哈哈!我要去给他们打电话告诉他们我中奖了!让他们再嘲笑我!
骗子:喂?张先生?您还在吗?
孙哲平:喂。
骗子:啊张先生,刚才您是不是离开了一下?就是您呢中了我们这个超级大乐透的二等奖……
孙哲平:奖金多少?
骗子:奖金是二十万,但是我们呢要向您收取一万元的公证……喂?喂?!
孙哲平挂断了电话。
二十分钟后。
张佳乐:大孙大孙!他们太效率啦!你看才二十分钟钱都打到我卡上啦!

骗子:少天呀,明天早上来我办公室一趟。
黄少天:你是谁啊谁啊我以前怎么从来没听过你的声音啊?你别说话!让我猜猜你是谁!不是经理经理普通话比你好多啦,也不是老板老板带广东腔的啦。是魏老大?不对不对魏老大从来不这么叫我。是方前辈?不对不对也不对。你到底是谁?
骗子:你连我是谁……
黄少天:不你别说话!我继续猜!王老师?可是没道理啊我早都不上高中了所以不对不对……那是保安队老李……也不对他要有什么事情直接就上来找我了。那你是孙医生不对我最近都没看病。你是江老板?不对江老板一般直接找经理……莫非……你是喻伯父!
骗子:哈哈,你终于听出来啦。少天啊,明天上午十点来一趟我办公室啊,我有事找你。
喻文州走了过来。
喻文州:少天啊,我见你这一个电话接了一下午了,跟谁聊天呢?
黄少天捂住了话筒。
黄少天:队长队长我跟你说你爸打电话过来叫我明天去见他!这是不是要见家长了呀我有点儿紧张队长你说我明天该穿什么该带点什么礼物去看伯父呢?哎呀不对队长你什么时候都跟家里坦白了呀我一点都不知道队长你连这个事情都不告诉我太不够意思了吧我爸我妈早都见过你了你现在才给伯父打电话……
喻文州:少天,让我接下电话?
黄少天:可千万千万替我美言几句!
喻文州:喂?
骗子:喂?少天?明天别忘了……
喻文州:您是?
骗子:我是你喻伯父啊。
喻文州:哦,那您是要叫少天连夜买机票飞到伦敦来看您?
骗子:哎呀我回国了嘛。
喻文州:那您为什么不告诉家里人,第一个找少天呢?
骗子:我怎么没告诉家里人!
喻文州:你爹我就不知道呀。
骗子挂。
喻文州:少天,等下个月夏休期我带你去伦敦。
黄少天:诶?好啊好啊,那明天呢?伯父怎么说?
喻文州:临时取消啦,给他个惊喜嘛。

骗子:喂,小叶啊,你猜我是谁?
叶修:苏沐秋?
骗子:哈哈,就知道你没忘了我!最近过得怎么样?
骗子与叶修愉快地聊了半个小时。
叶修:今天多谢你啊。
骗子:哪里哪里,我就有点小事,我家里……
叶修:哦对了,忘了告诉你,自从你去世,好久没能跟你这么聊了,还真挺想你。
骗子挂。

骗子:喂?周先生?
周泽楷:嗯。
骗子:您是什么意思?
江波涛:哦他的意思是他是,请说。
骗子:好的。我是工商银行工作人员。前段时间我行监控到您的信用卡上周有8688元支出,请问是您本人消费的吗?
周泽楷:呃……
骗子:是您本人还是不是?
江波涛:他的意思是没错就是他自己花的。
周泽楷:哎?
江波涛:他还重新确认了一下没错就是他刷的。
骗子:那可是目前有个工厂也与您的信用账户绑定了……
周泽楷:那……
江波涛:他的意思是那就把那个厂买下他不介意。
骗子挂。
周泽楷:嘁。
江波涛:好啦,你自己又不能逗骗子玩。
周泽楷:确实少了。
江波涛:我上周买了个一枪穿云限量签名抱枕嘛,我的卡一下子找不到了,借你的用了下。
周泽楷:我。
江波涛:哈哈,没问题,以后抱你睡觉!

评论(36)
热度(3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齐泱

©齐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