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所以我召唤出来的这是个啥啊!

·虽然已经有大大开了fate/全职的坑

·然而作为间歇性神经病的我怎么可能好好玩这个梗呢【还能不能好了喂

·灵感来源于前阵子微博上的fate/抗日英雄,人与帐号卡合一!

 

·黄少天【Saber】

·召唤物:冰雨剑鞘

一阵白光之后,黄少天出现在了Master面前。

Saber:“你就是我的Master吗!你小子运气不错啊竟然召唤出了堂堂本剑圣,本剑圣可是英明神武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孔武有力武艺高强一定能包你夺到圣杯一场比赛几十万身价的明星选手,怎么样,震撼吧,惊讶吧,本剑圣是不是很酷很炫很叼……”

Master将剑鞘塞进了剑圣嘴里。

Master:“麻烦你回去吧。”

 

·周泽楷【Archer】

·召唤物:两枚冠军戒指

一阵白光之后,一个人影,黑风衣,黑礼帽,右手荒火,左手碎霜。周泽楷出现在了Master面前。

Master:“听说这次的Archer是所有英雄里面单兵作战能力最高的!捡到宝啦~来来来我们来好好沟通一下感情……”

Archer:“呃……”

Master:“嗯?你是什么意思?”

Archer:“嗯……”

Master:“‘嗯’是什么意思?”

Archer:“啊……”

Master:“老天呀这是怎么回事?!”

贼老天:“哦忘了说明设定,此Archer标配为荒火碎魂风衣及江波涛,因为你用来召唤的冠军戒指纯度不足,所以没有配置完整,江波涛没有被你召唤出来,所以现在这个是正常情况。”

Master:“WTF?!”

事实证明,与一般人沟通靠耳力,与喻文州沟通靠脑力,与黄少天沟通靠毅力,与韩文清沟通靠定力,而与周泽楷沟通——靠想象力。

 

·韩文清【Rider】

·召唤物:烈焰红拳左拳套

看着被召唤出的面色不善的韩文清,Master有点方。

Rider:“你手上这是我的拳套?”

Master感到一片黑云摧城来。

Master跪地,双手奉上拳套。

Rider接过拳套,依旧面色不善。

Master偷偷抬头,战战兢兢地望了Rider一眼。

然后他摸出了自己的钱包,双手奉上前去。

 

·孙翔【Lancer】

·召唤物:六个核桃布成的魔法阵

一阵白雾之后,孙翔出现在了核桃阵中。

Master看着眼前看起来还没弄清楚是什么状况的斗神,心情复杂。

Master:“自古枪兵幸运E,你要小心啊。”

Master语重心长地说。

Lancer:“啥是幸运E?”

Master仔细地看了看Lancer的脸。

Master释然了。

Master:“哦哦没什么了,傻人有傻福,估计这次召唤的能是幸运A++。”

 

·王杰希【Caster】

·召唤物:扫把

吉光千条消散后,王杰希出现在了召唤魔法阵中,大小不一的眼睛却用一样的睥睨而带有悲悯的目光看着眼前的Master。

Caster:“凡人,呼唤本王何事?”

Master:“……你好……我是你的Master。”

Caster:“Master你好,敝姓王,你可称我大王。”

Master:“难道不是不要叫你大王,叫你女王大人……”

Caster骑上了扫把,飞走了。

Master哭天抢地。

Master:“皇阿玛!皇阿玛!不好了!Caster变成蝴蝶飞走了!”

Caster闻言飞了回来。

从他突然瞪得一样大的眼睛里,我们能看见熊熊燃烧的兴奋。

以后角色扮演又可以多一个身份了呢,Caster。

【中二少女杰希卡·王

 

·方锐【Assassin】

·召唤物:墨镜

方锐的出现很突然,突然到他自己也觉得很突然。

Assassin:“叫我来有事?”

Master:“与我一起打败别人,取得荣耀的圣杯吧!”

Assassin:“可我明明记得圣杯争夺战里没有划进气功师这个职业的啊?你召唤的啥?”

Master:“我召唤的Assassin……”

Assassin:“可我是气功师啊?Qigong practitioner,懂?”

Master:“你以前不是刺客吗?”

Assassin:“我以前是盗贼啊!Thief!”

Master:“真假!你憋骗我!”

Assassin:“我骗你做啥?看我真诚的双眼!感受到爱~了么?”

 

·孙哲平【Berserker】

·召唤物:一亿现金

看起来最狂暴的狂剑士Berserker竟然是所有召唤出来的英雄中最为正经靠谱的,Berserker的Master不禁长舒一口气。

说话间Berserker已经与Saber激烈地战斗了起来。

忽略Saber的文字泡,二人打得相当精彩,不分伯仲。

然而Berserker突然低头看了看表,然后从战团中脱身而出。

Master:“你怎么突然不打了?难道外界所说Berserker左手受伤经不起长期剧烈高耗能的战斗这个传闻是真的?”

Berserker撂下Master头也不回地跑了。

Master难过Master委屈Master心里苦。

Berserker回来后向Master做出了解释。

Berserker:“到点了,该吃饭了,我再不回去做饭我家那口子自己动手就要花式放火烧厨房了。体谅一下。”

 

·叶修【迷の生物】

·召唤物:废烟头(红塔山onlly)

Master:“你谁?我只是扔根废烟头而已啊?”

叶修叼着烟卷懒懒吸了一口。

叶修:“哟,Master你好。哥是Fucker,当然有时候也打得他们叫Father。”

众:“去你Grandfather,老子要打得你Mother都认不出来你!”

评论(16)
热度(201)

齐泱

©齐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