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我要给你生猴子

·讲真,在非ABO的世界,如果遇到喜当爹这种事情,众人会如何应对呢?

·间歇性神经病发作

·明有忍冬。没错。这东西是我用来拖更的。

 

唐昊&孙翔的场合

孙翔(晚饭吃撑之后,捂着鼓鼓的肚子四仰八叉躺在沙发上):唐昊,我肚子疼。

唐昊(两颊有可疑的潮红):那个,孙翔,你……

孙翔(莫名其妙,抬头看唐昊):我怎么?

唐昊(捂着下半张脸,不自然地别过了头):你是不是……要生了……

孙翔(暴怒,一脚将唐昊踹下沙发):我特么给你生坨翔啊!(突然省悟了些什么)尼玛蛋!撒比离我远点!你的蠢气沾到我了!

 

喻文州&黄少天的场合

黄少天(兴奋闯进门,一下子扑到喻文州背上):队长队长队长!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要告诉你你要先听哪个呀?我觉得队长会问我自己想先说哪个就说哪个,那我就先说好消息好啦不过这个消息应该不完全是个好消息吧在某些方面说来这似乎也是个坏消息?

喻文州(笑着拍了拍黄少天的手):什么消息呢?

黄少天(严肃脸):队长,我有了。

喻文州(一怔):有什么了?

黄少天(深沉脸):你的。

喻文州(当机,微笑僵在脸上):……

黄少天(正经脸):所以队长,我们要当爹了。

喻文州(火速将黄少天从背上拉下来,并按坐在沙发上,开始忙碌):不要趴在我背上了,会压迫到腹部。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有没有恶心呕吐食欲不振?晚上给你做点酸汤鱼吃怎么样?啊不行太辛辣的东西对你的胃不好。想吃什么水果吗?葡萄?苹果?西瓜?据说孕期要喝甲鱼汤等我这就出门给你买只鳖回来熬汤……

黄少天(傻掉,拿起1.5L装冰红茶打算来一口压压惊):队长……其实……

喻文州(夺过黄少天手中的冰红茶):不要拿这么重的东西!还有这种甜腻又凉冰冰的饮料你现在不适合喝!我去给你倒牛奶。

黄少天(尔康手):那个……队长……我刚还没说完……坏消息是……好消息是假的……我是男生这也不是ABO设定怎么可能有……

喻文州(梦幻脸,似乎陷进了对未来的憧憬):啊是儿子还是女儿呢?我还是喜欢女儿多一些啊,不过儿子我也是喜欢的,叫什么名字好呢?对了你说现在开始放胎教音乐会不会有点早?

黄少天(抓狂):队长你听我说话啊队长!

 

孙哲平&张佳乐的场合

张佳乐(腆着圆滚滚的肚子):大孙~我怀上啦!你看~

孙哲平(瞟了一眼):几个月了?

张佳乐(摸摸肚子,自豪):六个月!

张佳乐的肚子(从他衬衫下摆钻出头来):喵~

孙哲平(瞟了一眼):哦原来怀了只猫。

张佳乐(愤怒):不!是你的种!

孙哲平(将猫从张佳乐衣服下抱出来):长得不像我啊。

张佳乐(泫然欲泣):你你你,你怀疑我!儿砸!你爹不要你!

被抱出来的原本埋在张佳乐衣服下的猫:喵~

孙哲平拉开张佳乐衬衫下摆,将头探了进去。

张佳乐(大惊,向后躲避,然而被抱住了腰动弹不得):卧槽孙哲平你想干什么!

孙哲平(在张佳乐肚子上舔了一口):干你。

张佳乐(大惊失色):卧槽你精虫上脑么!

孙哲平(抬头,不以为然):你不是想要我的种么。

张佳乐泪流满面。

自己作的死,含着泪也要作完。

张佳乐的“肚子”蹲在地上歪头看沙发上两人:这俩傻逼干嘛呢?

 

李轩&吴羽策的场合

李轩(狗腿):阿策~

吴羽策专心看报纸。

李轩(谄媚):阿策~~

吴羽策(从报纸中抬起头):什么事?

李轩(狗腿又谄媚):阿策,我们来生猴子吧。

吴羽策(看怪物一般):不同物种之间有生殖隔离。想生猴子建议你去猴山找只母猴子。

李轩(抱住吴羽策的腰,趁机大吃豆腐):我不管我不管,我要阿策给我生……哎呀!

吴羽策获得了first blood

吴羽策double kill

吴羽策treble kill

吴羽策正在大杀特杀。

吴羽策已经超神了!

李轩团灭。

 

韩文清&张新杰的场合

韩文清:……

张新杰:……

所以对于这二人而言……

非ABO设定生孩子这种事……

出于人身安全角度而言还是不要轻易怂恿和尝试的好。

毕竟烈焰红拳能分分钟穿透屏幕砸上你的鼻梁。对吧。

 

方士谦&王杰希的场合

王杰希(脸色凝重):那个,我刚给我自己把了个脉。

方士谦(星星眼):小队长,喜脉么!

王杰希(认真):是不是喜脉我不知道,不过我看你印堂发黑,很快就要有血光之灾了。

方士谦(惊恐):有多快?

王杰希抡起了扫把。

方士谦(鼻青脸肿):果然很快。小队长神机妙算!佩服佩服!


林敬言&方锐的场合

方锐(抛媚眼):林大大~

林敬言(十分受用,推眼镜):方大大什么事?

方锐(闪烁着一双真诚无辜的大眼睛):林大大我怀上啦。

林敬言(眼镜闪光,神色不明):所以?

方锐(宝宝难过宝宝委屈宝宝心里苦):所以这段时间林大大你可要好好照顾我,就算为了你的骨肉你也要……

林敬言(扶额):想吃什么直接说吧。

方锐(吸溜吸溜舔嘴唇):我要吃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儿、烧子鹅、卤煮咸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儿野鸡、罐儿鹌鹑、卤什锦、卤子鹅、卤虾、烩虾、炝虾仁儿、山鸡、兔脯、菜蟒、银鱼、清蒸哈什蚂、烩鸭腰儿、烩鸭条儿、清拌鸭丝儿、黄心管儿、焖白鳝、焖黄鳝、豆鼓鲇鱼、锅烧鲇鱼、烀皮甲鱼、锅烧鲤鱼、抓炒鲤鱼。

林敬言:有点多啊。

方锐(宝宝难过宝宝委屈宝宝心里苦):不是我要吃,是我肚子里你的骨肉要吃啊,你怎么可以,你怎么可以……(泫然欲泣)

林敬言(摘眼镜):其实我觉得我是生不出一个胃袋的。

方锐(愤怒):我生得出就好!

林敬言(无奈):吃的多就吃得多呗,找什么借口,我又不会嫌弃你。

方锐(得意):那就再加点软炸里脊、软炸鸡、什锦套肠、麻酥油卷儿、熘鲜蘑、熘鱼脯儿、熘鱼片儿、熘鱼肚儿、醋熘肉片儿、熘白蘑、烩三鲜、炒银鱼、烩鳗鱼、清蒸火腿、炒白虾、炝青蛤、炒面鱼、炝芦笋、芙蓉燕菜、炒肝尖儿、南炒肝关儿、油爆肚仁儿、汤爆肚领儿、炒金丝、烩银丝、糖熘饹炸儿、糖熘荸荠、蜜丝山药、拔丝鲜桃、熘南贝、炒南贝、烩鸭丝、烩散丹、清蒸鸡、黄焖鸡、大炒鸡、熘碎鸡、香酥鸡、炒鸡丁儿、熘鸡块儿、三鲜丁儿、八宝丁儿、清蒸玉兰片、炒虾仁儿、炒腰花儿、炒蹄筋儿、锅烧海参、锅烧白菜、炸海耳、浇田鸡、桂花翅子、清蒸翅子、炸飞禽、炸葱、炸排骨、烩鸡肠肚儿、烩南荠、盐水肘花儿、拌瓤子、炖吊子、锅烧猪蹄儿……

林敬言:所以你是在说相声吧……

 

江波涛&周泽楷的场合

周泽楷(拉了拉江波涛的衣袖,对手指):嗯……

江波涛(激动):什么?!小周你怀上了我的孩子?!天哪这是什么时候的事?,你要这个孩子吗?你要的话我们就balabalabalabalabala……

周泽楷(着急):呃……

江波涛(安抚般拍了拍周泽楷):放心吧小周,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周泽楷(捂脸,内心弹幕条条飘过:可是我什么都没有说啊!你是怎么理解出那些意思的?!谁来帮我解释一下我不是这个意思啊!我只是想问一下你那个奇怪的ABO设定有没有影响到你而已啊……谁能告诉我现在我该怎么办?救命!人生好艰难!):那个……

江波涛(露出可靠的微笑):哎,应该的,小周你不用觉得不好接受。

 

高英杰&乔一帆的场合

乔一帆(羞涩):英杰……我……

高英杰(关切):一帆怎么了?

乔一帆(更羞涩):英杰,我怀孕了。

高英杰(大惊失色,如雷轰顶):什么?!

乔一帆(急切):英杰你听我说……

高英杰(沉痛):对不起!一帆,是我不对!队长说的是对的!随便跟喜欢的人拉手亲亲就会让他怀孕的,我不该随便拉你亲你的,对不起!

 

苏沐秋&叶修的场合

叶修(一脚踹上墓碑):出来,哥要给你生一个。

评论(113)
热度(9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齐泱

©齐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