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特产与北方汉子

我不管孙哲平在我心目中就是铁骨铮铮北方汉子!

当年,孙哲平小同志在西部荒野与张佳乐说定了组战队后,脑袋一热,二话不说提着行李就来到了K市。
K市哪里都好。花团锦簇,四季如春。
但是有一点不可避免:西南山地,蛇虫鼠蚁自然分外凶猛。
那一日,孙哲平正躺在床上晒太阳,忽而听得耳畔一阵窸窸窣窣的声响。
睁眼一看,一只半个手掌大小的特大号漆黑蟑螂,正趴在他脑袋边的床柱子上。
孙哲平发誓,他这辈子没见过这么大的蟑螂。

张佳乐刚走到宿舍门口,便听到屋内传来孙哲平的惨叫。
他急忙推开门,见孙哲平极为罕见地一脸张皇失措,光着脚缩在床尾,见他进门,猛地便扑了过来——
长手长脚个高骨架大的孙哲平,便如一只树袋熊般紧紧攀在了他身上——惨叫却还不停下。
张佳乐被孙哲平的两条胳膊勒得有些窒息,加之惊吓不小,于是乎与孙哲平一同惨叫起来。
二人相对惨叫许久,直到叫累了,张佳乐粗喘着开口:“大孙你在叫什么?”
孙哲平扭头不看身后某角落,只伸手一指:“蟑螂!那么大!还会飞!”
张佳乐一秒冷漠。
他任孙哲平挂在身上,抬起脚取下凉拖,三两步走向似乎被叫声震慑在原地不再动弹的蟑螂。
狠狠一抽。
一切都结束了。
张佳乐拈着蟑螂触须把它横死当场的尸身提了起来,在孙哲平敬畏的目光下把它丢进了马桶,按下了冲水键。
看着孙哲平惊魂未定的脸,张佳乐淡然开口:
“幼稚。”
“大惊小怪。”
“不过如此。”

“......张佳乐你ooc了。”

评论(42)
热度(6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齐泱

©齐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