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忍冬(一些没有写进正文的小故事)

写忍冬的时候有几个脑洞,后来觉得不合适就没放进去,但觉得单独拿出来还挺有意思的,就放出来给大家伙乐呵乐呵

1
孙哲平有一件事从没有告诉过张佳乐。
第一次在长水国际机场看到张佳乐的时候,他已经在思考两人婚房的装修该用欧式风格还是日系风格了。

2
张佳乐也有一件事从没有告诉过孙哲平。
他偷偷拿孙哲平的电动剃须刀剃过腿毛。
第二天他看孙哲平还用着那个剃须刀剃胡子的时候其实有点愧疚,但考虑到如果告诉了孙哲平,孙哲平可能会用那个剃须刀把他的〇毛也给剃了...

3
张佳乐觉得自己运气不太好。
他看着孙哲平,深情款款唱道:“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运气。”
黄少天突然插话:“你这个发音不标准啊我要纠正你一下balabalabalabalabalabala......”

4
张佳乐觉得自己运气不太好。
孙哲平问:“是不是因为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我,竟花光所有运气?”
张佳乐愤怒了:“你赔我!赔我!”
孙哲平摸了摸后脑:“这辈子就这样吧,下辈子的赔给你好不好?”
张佳乐依旧很愤怒:“一个下辈子就想打发我?!”
孙哲平无奈:“你想怎样!”
张佳乐贼笑:“从今往后每一辈子的运气都赔给我。”

5
张佳乐暗恋孙哲平整整一年。
他以为自己控制得很好。
后来孙哲平告诉他。
除了他自己以为没人知道以外,整个俱乐部都知道了。

6
张佳乐其实很想跟孙爸爸玩一次孙哲平拍卖游戏。

7
孙哲平偶尔会在两个人做运动做到最high处突然凑过去小声叫一句“乐哥”。
不知为何,张佳乐对这个反应特别大。
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时,差一点使出绝学“断子绝孙夹”。
虽然他不夹也没子孙可言就是了。

8
忍冬曾有一段时间将要成为一个BE的故事。
是乐哥带着八百号小弟找上我家门。
才保住了这个happy ending。
乐哥,可以把您的枪从我脑袋上面移下去了嘛...

评论(40)
热度(7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齐泱

©齐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