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张佳乐在见到孙家大宅之后,面见孙父之前,他的脑内小剧场中究竟上演了一出什么样的画面?

孙父(冷冷甩出一张支票):给你五百万,离开我儿子。
张佳乐(不卑不亢,淡然微笑,从兜里掏出一张银行卡):伯父,这里是一千万,连同您的五百万一起还给您,不要再管我和孙哲平的事情了。
孙父(冷笑):呵,嫌少?那再给你五千万,现在,立马离开我儿子!
张佳乐(从容不迫):那我给您一个亿,不用找,把您儿子交给我就可以了。
孙父:我出五个亿。
张佳乐:十个亿。
孙哲平(尴尬举手):那个...我能不能自己把自己拍下来?我觉得我好像还挺值钱的...
张佳乐&孙父:闭嘴!
孙父:二十个亿,不能更多了。
张佳乐:原来他在您心里就只是这个数字啊。三十亿。劝您还是别插手我们之间的事了。
孙父(额上青筋暴露):五十个亿!
张佳乐一拍手:成交!

从此,张佳乐成为了孙氏集团的第一大股东(?)

张佳乐,一个自带戏剧天赋的男人(??)

评论(41)
热度(6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齐泱

©齐泱
Powered by LOFTER